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

现在的我好烦哦
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没有目标的生活
没有梦想
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烦恼的事也越来越多
知道的越多
越觉得可怕
可是能怎样呢?我还能怎样
到底要不要真正进入保险这行啊?
唉.....
才一天
就有非常多的人泼我冷水了
虽然觉得很难
也不是很想做
可是.....
没钱啊!能怎样
想不到还能做什么
好像过得很可悲
我啊........
昨天很不开心又很累
不开心是因为小狗啊
累是因为去听东西
可是明明很累
却睡不着
失眠超级超级的痛苦
最不想这样了
昨天前天都没有喝到酒
很难睡
可是....
有个人说
不要让习惯控制我的生活-要让生活改变我的习惯
有意思的话
所以我没有喝酒
也就失眠了
哈哈哈
就超白痴的我
明知道前面有个洞
我还是要跳下去
跳下去才知道
爬不上来捏
现在有美容和保险让我选
我要怎样?
两个都没有兴趣
当初学头发错了
小小就想做摄影
可是跑去学头发
怪怪的
为什么会这样?
啊......
时间回到两年前就好了
就不会选错了
还有跳舞啊!
也是小小就很喜欢
可是.........
被逼要放弃了
没钱
学的话我的生活就会出现问题
所以只能这样了
不过我没有什么天份
学了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
哈哈哈.....
去clubbing也是木头一个
动都不敢动
所以啊!哈哈...
新年的一开始
就懒惰化妆出门
觉得很麻烦也无所谓
反正没有帅哥
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这样的吓人
头发剪成平装
不能弄圈了
就每天一尘不变
自己看了都很闲

希望一却都可以顺顺利利
还有阿来说的都不要是真的
拜托啦!==